學習英文的方法??
清純的臉龐啊,他非常熟悉的臉龐,靈兒!靈兒!蕭衍只

完整的書籍來讀英文,我覺得一般的快速學英文方法都沒有系統,無法利用考試



這位大大你好,我也無法幫你擬定一套的完整的讀書系統也沒以任何書籍可以介紹給你.我只能分享我的讀書心得與方法告訴你.

我的英文程度也是很差,但是我在上班的時候到,一遇到一些我不知道的單字,我就會寫在我的筆記本上,然後回家查他的意思.

我現在也在準備考試,我的方式是跟這補習班的進度走,那家補習班有擬定好課程,

他們發下來的講義或課本,都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單字片語,我一樣回家查意思,一樣寫在我的筆記本裡,邊寫我就邊背起來,而且我怕我會記不住,每天晚上要睡覺前我還會在唸一便,一有空我也會拿出來看.

到現在已經補了2個月了,剛開始都看不懂文章,像在都感覺很簡單.

寶貴的讀書經驗與你分享,希望你能受用,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只要你能吸收,能夠運用,那就是你最好的讀書方法了.

參考資料 寶貴的讀書經驗與你分享,希望你能受用,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只要你能吸收,能夠運用,那就是你最好的讀書方法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504854
哥哥,許偉!「不對,不對,有些不對勁!」格雷斯在房

兒園……難道他知道依蘭姐在這裡?那麼洛和她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nelu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