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文方法越簡單越好
後,與格雷斯相互呼應。「很好,瓊斯,我們要一起好好

轉貼原因: 下面學習方法不錯, 我用過 聽力大幅增加. 缺點是寫不太出來

常會拼錯字 (單字不熟) , 不過如果聽的懂對方的話, 就能回應 互動,

良好循環下就能進步很快..聽說讀寫 順序別弄錯...



科技在進步中, cd 可以段落重複的功能 就好像有個英文 老師在身邊,發音又好...如能好好利用,由句子中增進字彙能力... 學起來就輕鬆愉快多了ㄛ..^^ 聽 聽 聽 就對了!

目前MP3隨身聽 功能都不差 只要買本有mp3的英文雜誌

轉進去 就很適合用來學習語言...



-----------------------------作者 不明...

在兩個月內敢開口說英文,學習2000個單字,熟讀4本cnn英文雜誌,這同時,我還是在上班。工作中。為什麼?用什麼方法?



科技一直在驚人的進步中。有想過科技的進步,如何幫你英文學習更上層樓嗎?你知道英文的數位學習效果有多驚人嗎?



這兒有兩個真實的故事。進步發生在我的朋友中,【靠自學半年通過托福】;進步發生在我的身上。【兩個月,從完全不敢開口說英文,到能和外國老師說話,同樣的,也是靠自學】



秘訣在何處?省去了上補習班,出國遊學的昂貴費用,只是因為學英文的秘訣在~~~~【聽】。如果你隨時隨地的聽,你就等於隨時隨地在學習。而隨時隨地都是你的英文教室。



我是一個小學補習班的老師,我喜歡學英文,但是不幸的是,從國中、專科、到大學,我一直沒有遇到一個良師(有的英文老師整節課都在說無聊的笑話)。看見老外,都有想和他說話的衝動,可是總是力不從心,雞同鴨講的經驗,讓我感到十分挫折。



【突飛猛進】



因為迫切想學英文的我,一直苦無良方。一個剛考過托福的朋友,告訴我一個秘訣。【一直聽英文】。如何才能一直聽?她的方法很簡單,也很絕。



她是中山大學的助教,她每天帶著cd隨身聽,在她工作的地點穿梭著。整理文件,打電腦、監考,每件事她都用心的做,可是她的英文學習可是一點也沒閒著,因為不論在那裡、在做什麼,她一直用CD隨身聽在聽英文。忙碌的她,工作仍是進行著,而她的英文卻在不知不覺中突飛猛進,完全不用補習。半年的準備,她通過了托福考。



【背單字,別死背單字本身。一個小秘訣,從句子中背,所以你一直聽,一點也不費力的就背起來了,而且是整句背起來。整句都背起來,你就敢說英文了】她肯定的告訴我。



從這兒,我得到了一些學英文的架構



【背單字,從句子中背】

【句子不死背,聽久就會背】

【句子背起來,就會說英文】

【會說英文,才會體會到,英文是活生生的】

【活用英文,真快樂~~~~看懂HBO,CNN,DISCOVERY,看見老外勇敢的和他說話】



所以,想要擁有個快樂的英文教室,還不用付老師鐘點費。

就要善用工具 找台合用的 最好有錄音功能的 cd 或 MP3 機器,

也可以錄下自己的發音 看和cd 差多少 要不要修正, 並從段落重複中

快樂記憶單字 句子, 用對了工具,用對了方法,就能快速的學習歐!



更多別人的學習經驗在 讀書會的精華區中~~

參考資料 讀書會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704157
准鏡中出現了目標的身影,蕭衍把握好時間,扣動了扳機

?「你們走吧!我們三人留在這裡!」忽然,一個洪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nelu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