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英文方法,調工組-(英文高手請進)
,姓韋?」梁梨看著兩人那怪異的神色,彷彿想到了什麼

您好:我也是有相同的困擾,我在網路上也找過很多背單字的方法,別人的經驗談…等,有試過很多方式,覺得用右腦圖像方式記憶單字,改變我對英文的態度,心得是:
1.背單字時絕對不要卡在某個單字上,以為較長的單字要花的時間較多,對大腦而言哪有什麼長短之分,其實每個單字只要花2~3秒來背就可以達到同樣的感官記憶的效果,重複記憶愈多次,英語單字記得愈清晰!
2.我有使用過油漆式速記法的軟體背英文,裡頭有6種測驗,模仿真人的發音,多聽外國腔調,也是重要的學習。
任何方法只要努力,都可以達到效果。簡單的說,學習態度才是主導成功的關鍵。英文除時態要注意外,重要的是單字要多、要懂。至於表達方式如形容詞、主詞,中文怎麼寫或怎麼說,英文就對照著寫、對照著說即可。還有多看外國電影,學習英語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喲。
我有讀過的一本英文書「油漆式速記法:超高速多層次重複記憶法」裡頭有附贈試用版,真的有幫助我學英文的動力哦,希望你也可以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408792
最出色的陷阱佈置家,火力突擊手。」「我聽說過你,你

知道自己的妹妹怎麼又不走了,「哥,我,我想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nelu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