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自信?能力?
所有活下來的人都成了劉德輝的兵士,射擊館原有幾十人

我現在才剛升高一哦。

但你所說的成績? 自信 ?能力?,也都是我曾經面對過的問題。

每逢節慶大家團聚的時候(例如:過年)這種,親戚都會不斷的說我是因為聰明成績才會好,或許這對他們而言這是種誇獎,但其實我跟你一樣心裡都很難過,因為書是我自己在讀的,我付出都少努力在上面,我自己最清楚,每次的國文段考我把默寫和解釋寫了多少遍,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所以每當聽到那種很聰明啦或者看一看就記起來了之類的話,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哭。
然而,就像你說的,一但失敗或者不如他們的期望,一切都會被放大。
好比如不久前才結束的基測。我選了一所很新的高中,當然那些長輩們所有不重聽的話都講得出來。像是這麼多獎狀還上不了某高中,你以後大學一定考不上等等。(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例子ˊ ˋ
那時候我跟你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吧,真的會很想封閉自己。

可是後來我發現這樣並不會改變任何事。我不能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但我也必須承認���不可能所有事都照著他們的期望走,既然如此,我的自卑傷心和難過最後不都只是影響我自己而已嗎?
不用生活給別人看,也不用為了向別人證明什麼,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當時的我是看到這句話就清醒了。
或許身旁的冷嘲熱諷會令人反感,但只要你換個角度想很多事都會有所不同的。
所以,學姊(因為我才高一嘛)一定要記住喔!
不管遇到任何事,封閉自己絕對不是好方法,畢竟你自己也不會開心啊!
如果真得有問題也歡迎來問我啦!

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網站postcrossing(我是明信片愛好者),雖然會有點費時也需要一點熱情,但真的這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快樂了!可以用我的破英文把我的心情和想法盡量的傳達給對方,然後接收其他人的明信片。算是我自己紓解生活壓力的一種方式吧!

我好像打太多了!!! 但學姊要加油喔:)))
我相信在很多地方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們是一樣的。
只要換個角度生活就不再那麼苦澀難耐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703580
的佈局計劃,又布下了另一個局……」梁梨眼神憂鬱的看

不盡的屍群啊!吳焱找不到蕭一凡,無奈之下只好返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danelu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